Drama Theme Songs



2013

[X元素] 黄丽慧 - 呼吸

 

2012

[注定] 陈伟联 - 分岔口

[注定] 符瓊音 - 忘记我

[我们等你] 郑可为, 薇恩 - 真善美

[我们等你] 符杰荣 - 桃李

[孤男寡女] Olivia Ong - 幸福记号

[微笑正义] 丁当 - 不够勇敢

[微笑正仪] 丁当 - 一个人不可能

[千方百计] 田馥甄 - 魔鬼中的天使

[花样人间] 黄鸿升, 瑞恩 - 牵挂

[再见单人床] 黄小琥 - 误点

[再见单人床] 黄小琥 – 伴

[猪仔馆人家] 黄馨慧 - 故事

[猪仔馆人家] 黄馨慧 - 故事

 

2011

[阿娣] 陈洁仪 - 兄妹

[阿娣] 陈洁仪 - 倔强

[行医] 倪安東 - 救命

[行医] 田馥甄 - 还是要幸福

[行医] Olivia Ong - 海枯石烂

[万福楼] 陈孟奇 - I Believe In You

[生日快乐] 范文芳, 陈汉玮 - 向爱奔跑

 

2010

[无花果] 黄慧冰 – 谁

[魔幻视界] 何维健 - 变化

[魔幻视界] 郭美美 - 二人同行

[红白喜事] 龚芝怡 - 在我左右

[红白喜事] 龚芝怡 - 明知我爱你

[泳闯琴关] 曾詠霖 - 世界不孤单

[当我们同在一起] 陈伟联 - 我们

 

2009

[双子星] 刘力扬 - 寂寞光年

[大喜事] 陈孟奇, 姚慧敏 - 我们的爱

[快乐一家] 罗忆诗 - 别再哭了

[快乐一家] 陈俐茗 - 彩虹

[一切完美2] 郭美美 - 许愿树

[一切完美2] 郭美美 - 放了爱

[未来不是梦] 林倛玉 - 安全区

[未来不是梦] 林倛玉 - 拭目以待

[想握你的手] 迷路兵 - 想握你的手

 

2008

[小娘惹] JS - 需要

[小娘惹] Olivia Ong - 如燕

[变奏曲] 伍家辉 - 虽然我愿意

[一切完美] 石欣卉 -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

[一切完美] 石欣卉 - 你没想象中爱我

[一切完美] 石欣卉 - 无能为力

[大城情事] 罗豪 - 終於了解

[大城情事] 钟晓玉 - 回到原点

[大城情事] 罗豪 - 催眠术

[不凡的爱] 芮恩 - 慢舞

[不凡的爱] 蔡淳佳 - 我的家

[十二蓮花] 林倛玉 - 同花顺

[天使的烙印] 徐雁芬 - 从此以后

 

2007

[奇迹] 曹格 - 背叛

[奇迹] 五月天 - 天使

[881] 伍家辉 - 一人一半

[最高点] 石欣卉, 王建复 - 想听的话

[美丽的气味] 林宇中, 金莎 - 復活

[美丽的气味] 金莎 - 我介意

[爱在你左右] 黄启明, 张靖 - 一直都在

[幸福双人床] Redwan Ali - Would You Be There

 

2006

[原点] 林宇中 - 主题曲

[星闪闪] 陈伟联 - 触摸

[梦。拼圖] 潘嘉丽 - Love Me Again

[蓝色仙人掌] 蔡淳佳 - 风铃

[蓝色仙人掌] 张栋梁 - 只因为你

[C.I.D.刑警 2人组] 李圣杰 - 重来

[C.I.D.刑警 2人组] 曹格 - 刮目相看

 

2005

[有福] 欧得洋 - 满天星

[天使我爱你] 洪俊扬 - Guardian Angel

[二分之一缘分] Redwan Ali -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

 

2004

[孩有明天 II] 光良 - 为明天

[非一般妈妈] 郑雪儿, 李铭顺 - Bring Us Back

 

2002

[春到人间] 欧菁仙 - 曙光

[好儿好女] 王敏惠 - 不要轻易松手

 

2001

[如何对你说] 张玉华 - 距离

 

1999

[出路] 动力火车 - 我吃得起苦

 

1998

[家人有约] 林玉婷 - 相信

 

1997

[实况剧场2] 许美静 - 遗憾

 

1996

[Growing Up] Opening Theme

[Growing Up] Bread - Everything I Own

[女子监狱] 许美静 - 铁窗

[都是夜归人] 许美静 - 都是夜归人

 

1995

[豆腐街] 许美静 - 城里的月光

[七月俏佳人] 陈汉玮, 蔡礼莲 - 关怀方式

 

1985

[咖啡乌] 巫启贤 - 遗忘过去

No comments: